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數碼影片與合成

數碼影片設計及製作
Digital Video Design and Production

課程編號 : 241-159997-02|開課日期 : 18/04/2024

入讀要求

學 員 必 需 懂 得 使 用 電 腦 及 視 窗 (Windows) 作 業 系 統 。

導師

本院導師

教授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時數

30.00 小時

節數

10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18/04/2024

上課日期

星期四

上課時間

18:45 - 21:45

學費

HK$ 5,490.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220977522723556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截止報名日期

各 課 程 的 截 止 報 名 日 期 為 開 課 前 的 十 日 。 逾 期 申 請 只 會 在 該 課 程 名 額 未 滿 的 情 況 下 才 被 考 慮 接 納 。

1
目的

本課程教導學員如何拍攝數碼影片,內容涵蓋由前期、製作到後期的入門知識。

2
課程內容

1) 數碼宣傳影片設計概念
2) 前期規劃
3) 細規模數碼宣傳影片的計劃與製作
4) 拍攝技巧
5) 影片編輯概念和技術
6) 音效設計與剪輯
7) 電腦圖像特別效果
8) 影像輸出技巧

3
使用軟件

本課程使用 Adobe Premiere Pro 於後期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