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聲樂 / 唱歌

正確說話發聲技巧與歌唱法
Voice Protection and Vocal Techniques

課程編號 : 241-510521-01|開課日期 : 20/04/2024

導師

梁笑君女士

教授語言

粵 語 ( 輔 以 英 語)

時數

6小時

節數

6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20/04/2024

上課日期

星期六

上課時間

17:30 - 18:30

學費

$1,09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2209 77412723 556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截止報名日期

各 課 程 的 截 止 報 名 日 期 為 開 課 前 的 十 日 。 逾 期 申 請 只 會 在 該 課 程 名 額 未 滿 的 情 況 下 才 被 考 慮 接 納 。

額 滿

1
課程內容

本課程透過學習唱歌的發聲技巧,幫助學員正確使用共鳴腔及丹田動力去尋找正確的說話發聲位置,避免聲音勞損。課程以尋找用聲位置為主,改善聲音質素,內容包括:認識人體發聲系統、原理、發力的天然方法;了解「丹田與氣」的關係,透過丹田練習,喚醒與生俱來的能力;認識語言及咬字發聲的理論,幫忙學員擴寛用聲領域,透過慢誦技巧,改善說話聲線。課程透過朗讀練習維持柔和聲質,每位學員均有機會接受個別指導。課程適合在職老師或經常用聲的人士。(名額12人)

2
導師

梁笑君女士;BA in Music (HKAPA); MA in Music (C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