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校園焦點

DFS「樂在期終」 慶祝學生完成課程 繼續升學

2019年7月9日


  • DFS師生「樂在期終」,學生在來年高級文憑課程更上層樓

    DFS師生「樂在期終」,學生在來年高級文憑課程更上層樓

  • 同學們與師生在台上傾力演出,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同學們與師生在台上傾力演出,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DFS師生「樂在期終」,學生在來年高級文憑課程更上層樓

基礎教育文憑課程(DFS)第五屆同學早前在「DFS師生樂在期終」聚會上,與一眾師長慶祝順利完成課程。聚會以夢想成真(Dreams Come True)為主題,寓意同學在修讀DFS這個課程,邁向成長,認清目標,實現自己的夢想。同學們在當日的表演環節展示才藝和重溫在CUSCS的成長生活,場面熱鬧。

 

院長陳寶安博士重溫開學禮上所說『The world is your oyster』,蠔中沙粒蛻變成珍珠的故事,回顧同學們在DFS的一年學習不斷成長與進步,立定志向,現在或許已經成為耀眼的珍珠。院長勉勵同學世界盡在他們掌握之中,在規劃未來路向時,不但要把握機會,更需創造機會,發揮創意和潛質,繼續向前邁進。

 

課程總監鄭嘉懿女士則與同學分享沒有夢想是遙不可及的(No dream is too big),DFS學生於這一年努力裝備自己,已向夢想跨前一步。她以『Dream big, sparkle more and shine through your life』作結,期盼同學修讀學院高級文憑課程時,振翅高飛,為理想而努力。

 

分班表演內容豐富,同學以唱歌或短片展示學習成果和友情路上的點滴,表達對各位師長悉心教導的謝意,盡顯同學的心思和團隊精神。每班更有代表暢談在知識和友誼上的收穫、這一年的愉快回憶及未來計劃。同學將在新學年升讀CUSCS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繼續向自己訂立的目標前進。

 

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為一年全日制,DSE考生考獲最佳5科成績最少共6分(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均達第一級)即可報讀。DFS學生成功修畢課程可升讀學院兩年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2019-20學年入讀DFS的學生可申請學院提供的「升學獎學金」,於一年內完成DFS課程並升讀CUSCS高級文憑課程,可獲港幣5,000元獎學金。詳情:www.cuscs.hk/dip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