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照片廊

五十周年金禧院庆开幕典礼

2015年3月5日


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教授(左)和CUSCS院长陈宝安博士同贺金禧院庆

陈宝安博士致欢迎辞时表示,学院将继续开办更多、更新、更配合社会发展的课程,为各界人士提供优质课程,让大众优化人生,活得更精彩。

教育局副秘书长卢世雄先生出席主礼,赞扬学院成立以来致力为青年人及不同阶层的市民提供专上及持续进修课程,贯彻学院简称「SCS」所代表的办学理念,即成功(Success)、社会责任(Commitment)与真诚(Sincerity)。

沈祖尧教授致辞时表示,随着人类的寿命愈来愈长,终身学习尤为重要,退休人士不但可藉此机会进修心仪课程,更可以发展新事业。他鼓励学院继续开办高质素的进修课程,服务社会。

嘉宾在典礼上种植树苗,寓意CUSCS不断为社会栽种幼苗,培育人才。

CUSCS生日快乐!

Cheers! 祝CUSCS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CUSCS五十周年,将发挥「承先启后 作育英才」的精神,继续提供优质终身教育的使命。

应用日语高级文凭课程苏子善同学以日语朗诵诗歌《未来へ》

由高级文凭课程同学和校友组成的学院合唱团,为大家献唱歌曲Flying Free。

CUSCS院长陈宝安博士(右)致送纪念品予教育局副秘书长卢世雄先生(中),纪念品是一幅由商业设计高级文凭课程余晞淘校友(左)设计的画作,运用独特手法把象征中文大学的凤凰展现眼前,正好代表CUSCS是中大的一分子。

沈祖尧教授接受纪念品

典礼后嘉宾参观院庆展览,展品包括学院50年前出版的课程手册。

(左起)CUSCS副院长伍文亮博士、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谘询委员会主席何培斌教授、CUSCS院长陈宝安博士、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侯杰泰教授和CUSCS副院长吴志荣博士同贺金禧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