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多媒体设计

数码影片设计及制作
Digital Video Design and Production

课程编号 : 241-159997-02|开课日期 : 18/04/2024

入读要求

学 员 必 需 懂 得 使 用 电 脑 及 视 窗 (Windows) 作 业 系 统 。

导师

本院导师

教授语言

粤语(辅以英语)

时数

30.00 小时

节数

10 讲

上课地点

尖沙咀安年教学中心

开课日期

18/04/2024

上课日期

星期四

上课时间

18:45 - 21:45

学费

HK$ 5,490.00

课程程度

短期

课程查询

2209775227235569[JavaScript encoded]

报名手续查询

2209 0290

截止报名日期

各 课 程 的 截 止 报 名 日 期 为 开 课 前 的 十 日 。 逾 期 申 请 只 会 在 该 课 程 名 额 未 满 的 情 况 下 才 被 考 虑 接 纳 。

1
目的

本课程教导学员如何拍摄数码影片,内容涵盖由前期、制作到后期的入门知识。

2
课程内容

1) 数码宣传影片设计概念
2) 前期规划
3) 细规模数码宣传影片的计划与制作
4) 拍摄技巧
5) 影片编辑概念和技术
6) 音效设计与剪辑
7) 电脑图像特别效果
8) 影像输出技巧

3
使用软件

本课程使用 Adobe Premiere Pro 于后期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