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中国语文

Chinese Business and Public Relations Writing
商业及公关写作

课程编号 : 241-300574-01|开课日期 : 19/03/2024

导师

杨兴安博士

教授语言

粤 语

时数

40 小 时

节数

16 讲

开课日期

19/03/2024

上课日期

星期二

上课时间

19:00 - 21:30

学费

$4,000

课程程度

短期

课程查询

3111 72733110 0611[JavaScript encoded]

报名手续查询

2209 0290

已开课
旨在让学员了解明白商业公关文书写作规范及要求,指导学员能从事相关文书撰作,增进学员中文写作能力,解决商业社会需求。
包括应用文基本概念,书信特色及结构 ;商业文书部分包括事务书信、备忘、便笺、公告、布告、通告、启事、声明、会议记录、计划书、建议书、规章、应征信等的写法 ;公关文书部分包括新闻稿、企业通讯、演讲词、司仪稿、贺词、广告文字、宣传单张、公司网页、产品介绍、酬酢书信、覆投诉信等的写法。


本课程是 「中文商业及公关写作证书课程 」 单元三,亦欢迎任何有兴趣人士以短期课程形式修读。惟请注意以短期课程形式修读的学员不符资格获颁以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