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出席证明╱结业证书(只适用于短期╱网上及遥距课程)

学生修读本院之短期课程(即非证书及文凭╱专业课程)将不会获发学业成绩表。

 

若学生成功修读课程,可向本院申请出席证明。「成功修读」课程指学生的出席率达百分之七十(或课程要求更高之出席率)。

 

若学生成功修毕课程,则可向本院申请结业证书。「成功修毕」短期课程指学生的出席率达百分之七十(或课程要求更高之出席率)及通过课程评核。「成功修毕」网上及遥距课程指学生在不少于百分之七十的习作取得合格成绩。

 

如学生符合上述条件,可向本院申请出席证明或结业证书。每份出席证明或结业证书之费用为HK$50。所有申请将于课程完结后十个工作天方开始处理。本院通常可于收到申请表后之*十四个工作天内发出出席证明╱结业证书予申请人。申请表格可于报名中心或总办事处索取,或从本院网页下载。查询请致电2209-0478/2209-0235。

 

* 以课程完结后十个工作天起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