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升学导航网上讲座」 助学生、家长为DSE放榜作好准备

2022年7月4日


(新闻发布于2022年7月4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升学导航网上讲座」
助学生、家长为DSE放榜作好准备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放榜在即,为协助应届文凭试考生及家长为升学出路作最后部署,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CUSCS)将于7月9日(星期六)举行「全方位.Diploma」课程讲座,介绍学院一年全日制「基础教育文凭」和新增的「餐饮管理文凭」课程的内容、特色、实习安排,毕业生亦会分享校园生活及升学出路等。

 

另外,7月16日(星期六)将举办「家长讲座:放榜神队友」「全日制课程讲座」。前者由学院学生辅导主任透过第一身经验,帮助家长掌握如何协助子女面对放榜,成爲他们的「神队友」,同行放榜路;后者则介绍学院开办的14项两年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以及一年全日制「基础教育文凭」和新增的「餐饮管理文凭」课程。

 

「升学导航网上讲座」欢迎文凭试考生、毅进文凭同学、老师、家长,以及有兴趣人士参加。详情如下:

 

CUSCS「升学导航网上讲座

79

时间

网上讲座

上午11:00至中午12:00

全方位.Diploma课程讲座

讲者:基础教育文凭课程总监李珮仪女士

716

上午11:00至中午12:00

家长讲座:放榜神队友

讲者:课程总监 (全日制课程) 郑嘉懿女士及
学生辅导主任袁皓怡女士

下午2:00至3:00

全日制课程讲座

讲者:课程总监 (全日制课程) 郑嘉懿女士

 

 

网上讲座详情及登记参加,请浏览「升学资讯 All-in-One」平台


 

 

~~~~~~~~~~~~~~~~~~~~~~~~~~~~~~~~~~~~~~~~~~~~~~~~~

 

另外,学院将于放榜当日至29日(星期日除外),特设即场报名面试及课程谘询,同学可按个别情况,直接向课程讲师查询升学资讯。详情可浏览学院网站: 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