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升学导航课程讲座」 助学生DSE放榜前策划出路

2022年6月1日


(新闻发布于2022年6月1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升学导航课程讲座」
助学生DSE放榜前策划出路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DSE)即将放榜,同学须把握这段时间制定不同方案,为升学作最后部署。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CUSCS)一连三个星期六(6月11、18、25日)以网上形式举行「升学导航课程讲座」,介绍学院各项全日制高级文凭/文凭课程的内容、特色与实习安排等。

 

首场由中文大学手语及聋人研究中心副主任施婉萍教授主讲「培育香港双渠道双语人才」以及介绍学院与该中心合办的全新课程「手语及双语研究高级文凭」。同学修毕这项课程,可申请入读中文大学的两年制「双渠道双语研究文学士课程」

 

此外,「全方位.Diploma」讲座将简介学院两项全日制文凭课程,包括「基础教育文凭」及全新的「餐饮管理文凭」。

 

CUSCS「升学导航课程讲座」
时段
6月11日
6月18日
6月25日
11am – 12nn
手语及双语研究
高级文凭
─ 培育香港「双渠道双语」人才
健康护理
高级文凭
应用日语
高级文凭
12nn – 1pm
多媒体及创意广告
高级文凭
公关及广告
高级文凭
应用翻译 / 英文
高级文凭
1pm – 2pm
全方位 ‧ Diploma
_
全方位 ‧ Diploma
全方位 ‧ Diploma
2pm – 3pm
幼儿教育
高级文凭
应用韩语
高级文凭
中文
高级文凭
3pm – 4pm
电脑游戏开发
高级文凭
康乐及休闲事务管理
高级文凭
应用历史学
高级文凭

 

讲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登记参加「升学导航课程讲座」讲座

 

更多课程或活动消息,请浏览:http://www.cuscs.hk/afterdse


 

 

~~~~~~~~~~~~~~~~~~~~~~~~~~~~~~~~~~~~~~~~~~~~~~~~~

 

学院于2022-23学年,开办14项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包括新增的「手语及双语研究」高级文凭课程,以及两项全日制「文凭课程」,包括「基础教育文凭」及全新的「餐饮管理文凭」。各项课程现正接受报名,应届文凭试考生通过面试即可优先在放榜前获得「高级文凭」、「基础教育文凭」及「餐饮管理文凭」课程的「有条件取录」;毅进文凭毕业生或其他报读人士,通过面试即可获「高级文凭」课程的「有条件取录」或「取录」。课程详情请浏览学院网页: 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