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与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合办 全新「香港上市公司知识」短期课程

2021年9月7日


(新闻发布于2021年9月7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与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合办
全新「香港上市公司知识」短期课程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学院)与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商会)早前签署协议,于本年10月开办全新「香港上市公司知识」短期课程,为现正参与或有志投身上市业务的行政人员、专业人士及企业家等提供培训,以掌握准备公司上市或管理上市公司所需的知识。

 

本课程由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包括律师、会计师、公司董事及独立董事任教,六节共18小时的课程内容涵盖本港上市公司的优势、法律责任、基本条件、董事局职能、财务要求及企业管治,以及其他与上市有关的重要课题,如香港的上市环境、程序及监管机构、投资者关系管理等。

 

学院课程总监(专业及持续教育) 梁万如博士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每年吸引不少本地和海外的企业在香港上市,业界对拥有上市业务知识专才的需求不断上升。因着业界殷切的需要,学院联同商会开办『香港上市公司知识』短期课程,为有意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流程的企业家、有机会或正在参与公司上市的行政人员,以及现职上市公司人士,提供实用及专业的进修机会。」

 

香港上市公司知识」短期课程现已开始招生。名额有限,有兴趣人士请即报名。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与香港上市公司商会首次合办的短期课程「香港上市公司知识」,将于本年10月开课,现已开始招生。   「香港上市公司知识」短期课程由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亲自任教,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与上市有关的重要课题。

 

~~~~~~~~~~~~~~~~~~~~~~~~~~~~~~~~~~~~~~~~~~~~~~~~~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成立于1965年,秉承服务社会、提供优质持续专业教育的使命,举办多元化的短期、证书与文凭课程,以配合香港的发展步伐及不同行业人士的进修需求。学院的面授、网上及遥距课程,内容全面,涵盖艺术、音乐及人文学科、商业及管理、资讯科技、语文及翻译、社会科学及教育,以及中医药及医疗保健六大范畴。欢迎亲临教学中心,或登入学院网站www.cuscs.hk查阅最新课程资讯。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