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与香港上市公司商会签订协议 促进学界与商界紧密合作

2021年8月12日


(新闻发布于2021年8月12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与香港上市公司商会签订协议
促进学界与商界紧密合作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学院)与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商会)日前签署协议,于本年10月开办全新「香港上市公司知识」短期课程,让准备公司上市的行政人员、相关行业人员,以及有志投身上市公司的人士,了解更多上市公司的法律责任、上市要求及程序等。

 

合作协议由学院院长伍文亮博士与商会主席梁嘉彰女士签署,标志着学界与商业因应业界需要紧密合作,达致双赢,双方并就其他合作范围交换意见,期待日后有更长远发展。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成立于1965年,秉承服务社会、提供优质持续专业教育的使命,举办多元化的短期、证书与文凭课程,以配合香港的发展步伐及不同行业人士的进修需求。学院的面授和网上及遥距课程,内容全面,涵盖艺术、音乐及人文学科、商业及管理、资讯科技、语文及翻译、社会科学及教育,以及中医药及医疗保健六大范畴。另外,学院也因应内地、澳门或香港公私营机构的需要,筹办各类型在职培训课程。欢迎登入学院网站www.cuscs.hk查阅最新课程资讯。

 

伍文亮博士(左)与梁嘉彰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