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第一届新水墨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 「墨化潜移」(Inkeption)

2021年7月19日


(新闻发布于2021年7月19日)

第一届新水墨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
「墨化潜移」(Inkeption)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一连七日于香港大会堂低座展览厅举办第一届新水墨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是次展览以「墨化潜移」为题,展出21位毕业学员的新水墨艺术作品。他们运用中国水墨、西方绘画技巧、设计概念等,融合传统与当代、现实与抽象、理论与实践,展现丰富多元的新视野,引领观众进入开阔想像的世界。是次展览免费入场,诚邀传媒与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学员的丰硕成果。

 

展览详情如下:

开幕礼日期及时间:

7月26日(星期一):下午5时

展览日期及时间:

7月26日(星期一):下午4时至7时
7月27至31日(星期二及六):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8月1日(星期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

香港大会堂低座展览厅

 
 

学院于2018年首办「新水墨文凭课程」,至今已历第四届。课程旨在让学员在新水墨艺术家及艺术学者的指导下,了解新水墨的发展、掌握新水墨的观念及技法、提升创作能力,从而引导学员以水墨为媒介,在已有的艺术基础上寻找新的创作方向,为学习水墨或其他视觉艺术创作(如西画、设计、版画等)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课程查询,请致电2209 7750或电邮至 scs-art@cuhk.edu.hk, 或浏览学院网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览作品如下:

 

张有法《在地平线上系列:沉思》

禅.白南《寻找失去的记忆》

叶兆强《坚持@各尽己任》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