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6.19 网上课程资讯日 讲师1对1解答升学问题

2021年6月1日


(新闻发布于2021年6月1日)

6.19 网上课程资讯日 讲师1对1解答升学问题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将于下月放榜,考生宜把握这段时间制定不同方案,为升学作最后部署。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CUSCS)将于6月19日(星期六)举办网上课程资讯日,讲解「高级文凭课程」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的内容、特色与实习安排等。中文大学语言学及现代语言系手语及聋人研究中心主任邓慧兰教授亦会主讲「手语 ∙ 双语 ∙ 年轻人的新机遇」讲座,并介绍学院与该中心合办的全新课程「手语及双语研究」高级文凭。另外,资讯日特设「1对1课程谘询」,学院讲师将即时解答同学的升学问题,让同学更了解心仪学科,做好升学部署。

 

「6.19 网上课程资讯日」详情:

 

时间

内容

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

「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讲座
讲者:CUSCS课程总监 (全日制课程) 郑嘉懿女士

下午2时至3时

「手语 ∙ 双语 ∙ 年轻人的新机遇」讲座
(设CUSCS 「手语及双语研究」高级文凭课程介绍)
讲者:中文大学手语及聋人研究中心主任邓慧兰教授

下午2时至5时

11课程谘询

 

课程资讯日欢迎文凭试考生、毅进文凭同学、老师、家长,以及有兴趣人士参加,请按此浏览活动详情及登记参加。

 

*********************************************************************


学院于2021-22学年开办15项高级文凭课程,涵盖管理与传讯、多媒体与资讯科技、语文与历史,以及健康与社会服务四大范畴。学院亦于2014年首办「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巩固学生的语文和沟通能力,提升学习技巧,为大专教育做好准备,学生毕业后便可继续升读学院的高级文凭课程。应届中学文凭试考生可透过教育局「E-APP」报读,通过面试即获「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两项课程的「有条件取录」;毅进文凭毕业生或其他申请人则可登入学院网站网上报名,符合资格并通过面试即可获「取录」/「有条件取录」。详情请浏览: 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