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网上课程资讯日 特设体验课 讲师即场解答升学问题

2021年3月8日


(新闻发布于2021年3月8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网上课程资讯日
特设体验课 讲师即场解答升学问题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CUSCS)将于3月13及20日一连两个星期六举行「CU ZOOM」网上课程资讯日。为让同学认识不同范畴的课程内容,做好升学准备,资讯日特设「体验课」,同学可预先体验大专课堂,了解心仪学科。学院15项高级文凭课程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的讲师将亲自讲解课程的内容、特色、实习安排等,同学可即时向讲师查询升学资讯,以作出最适合自己的升学选择。

 

课程资讯日欢迎文凭试考生、毅进文凭同学、老师、家长,以及有兴趣人士参加。有关详情及登记参加各个讲座,请浏览「升学资讯 All-in-One」平台www.cuscs.hk/afterdse)。

 

「CU ZOOM」网上课程资讯日详情:

日期
时间
课程讲座
3月13日
(星期六)
中午12:00-下午1:00 手语及双语研究高级文凭 (新课程)
旅游及款待服务管理高级文凭
中文高级文凭
基础教育文凭
下午2:00-3:00 多媒体及创意广告高级文凭
康乐及休闲事务管理高级文凭
「英文」及「应用翻译」高级文凭
健康护理高级文凭
 
3月20日
(星期六)
中午12:00-下午1:00 公关及广告高级文凭
幼儿教育高级文凭
应用日语高级文凭
应用历史学高级文凭
下午2:00-3:00 电脑游戏开发高级文凭
应用韩语高级文凭
「英文」及「应用翻译」高级文凭
社会工作高级文凭
基础教育文凭

 

学院于2021-22学年,开办15项高级文凭课程,包括新增的「手语及双语研究」高级文凭课程。「高级文凭课程」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现正接受报名,应届文凭试考生通过面试即可优先在放榜前获得「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两项课程的「有条件取录」;毅进文凭毕业生或其他报读人士,通过面试即可获「有条件取录」或「取录」。课程详情请浏览学院网页: 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