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第十二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 学员毕业展览

2020年9月15日


(新闻发布于2020年9月15日)

第十二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   
学员毕业展览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9月22日至25日一连四日于香港中央图书馆四及五号展览馆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展览」。是次展览除展出学员作品外,也邀得课程导师吴樵六、张训芳、陈镜田及赵炯辉参展,展出作品共约150幅,涵盖山水、人物、花鸟、当代等题材。

 

是次展览免费入场,诚邀传媒与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丰硕成果。展览详情如下:

展览日期及时间: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下午3时至下午6时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

香港中央图书馆四及五号展览馆

 

学院开办传统绘画课程历史悠久,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为学员提供有系统的国画教学,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课程教授中国传统绘画的笔墨技法和构图布局,帮助学员掌握选材立意,提升及发展个人的创作风格。课程查询,请致电2209 7743或电邮至 scs-art@cuhk.edu.hk, 或浏览学院网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览作品如下:

徐筠雅
《君子安居图》

陈志远《夜空》

梁淑坤《傲骨》

钟燕萍《峭壁流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