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中大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   周六举行即场报名面试及课程谘询日

2019年5月9日


(新闻发布于2019年5月9日)

中大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
周六举行即场报名面试及课程谘询日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即将结束,正是考生策划升学方向的时机。为让考生掌握更多升学资讯,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本周六(5月11日)在尖沙咀东海教学中心举行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即场报名面试及课程谘询日,即场报名可即日参加面试及有机会获得「有条件取录」,快人一步定下升学路向。


当日上午会举行课程讲座,介绍学院的高级文凭课程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内容,学院同学亦会分享校园生活。下午则举行「幼儿教育知多少」专题讲座,为有意报读幼儿教育课程的学生及家长提供最新资讯。


学院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讲师亦会于当日为学生及家长解答升学问题,帮助同学在报读前了解自己的兴趣,选择合适的升学途径。即场报名面试及课程谘询日欢迎应届DSE考生、毅进文凭同学、家长、中学校长和老师,以及各界人士参加。


当日活动详情如下:

讲座(3楼)
敬请网上留座

课程讲座
上午10时30分

「幼儿教育知多少」专题讲座
下午2时30分

课程谘询(地库1楼)
由讲师亲自解答报读问题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地址:尖沙咀加连威老道98号东海商业中心

 

查询可致电3111 7257或浏览www.cuscshd.hk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自2002年起开办「高级文凭课程」,为中学毕业生提供升学及晋身专业的途径。学院亦于2014年首办一年全日制「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巩固学生的语文和沟通能力,提升学习技巧,为大专教育做好准备,学生毕业后便可继续升读学院的高级文凭课程。学院于2019-20学年开办16项高级文凭课程,详情请浏览: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