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韩语文化节」 推广多元韩语学习体验

2018年10月29日


(新闻发布于2018年10月29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韩语文化节」
推广多元韩语学习体验

 

「韩流」热潮多年来有增无减,不少人选择透过学习韩语,深入了解韩国文化。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于10月12至21日举办「韩语文化节」,提供十多个精彩活动和丰富的进修资讯,吸引了逾二百位对韩语和韩国文化有兴趣的人士参加。

 

一连两周的「韩语文化节」活动多元化,其中「韩中翻译工作坊」和「韩中传译工作坊」让参加者了解中韩文化和语言的差异,从而掌握个中技巧;「韩语正音工作坊」有助正学习韩语人士改善发音,加强说韩语的信心;「喝咖啡说韩语」安排参加者与韩国人一边品尝咖啡,一边谈天说地,轻松提升韩语会话技巧;「TOPIK II 写作预备班」针对二级韩国语能力试写作部分,让参加者做好应试准备;从未学习韩语的参加者则透过「韩语在线初体验」*、「初级韩语乐无穷工作坊 」、「旅游韩语工作坊」和「韩式饭卷DIY」,初探韩国文化及体验学习韩语的趣味。

 

学院设有一系列韩语课程,让有意进修人士可按兴趣、韩语能力选择心仪课程。其中将于11及12月开课的课程现正招生,有兴趣人士可亲临各教学中心或登入http://www.scs.cuhk.edu.hk/tc/part-time/korean 查阅有关资料。

 

*「韩语在线」网上课程是学院与韩国著名学府庆熙网络大学合作、在本港推出的首个混合式学习的网上课程,结合网上学习与面授导修的模式,让本港及海外有志进修韩语的人士,毋须远赴韩国也可体验当地大学水平的韩语训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成立于1965年,秉承服务社会、提供优质持续专业教育的使命,举办多元化的短期、证书与文凭课程,以配合香港的发展步伐及不同行业人士的进修需求。学院的面授和网上及遥距课程,内容全面,涵盖艺术、音乐及人文学科、商业及管理、资讯科技、语文及翻译、社会科学及教育,以及中医药及医疗保健六大范畴。《2018年7月至12月课程手册》已经出版,欢迎亲临教学中心索取,或登入学院网站www.cuscs.hk查阅最新课程资讯。

 

图片说明:

 
韩籍导师透过教授制作韩式紫菜饭卷,介绍韩国饮食文化。  

「喝咖啡说韩语」参加者把握与韩国人聊天的机会。

 

「TOPIK II 写作预备班」的参加者踊跃发问,了解更多应试策略。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