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从彼岸走过到那岸」 第二十五届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

2018年10月16日


(新闻发布于2018年10月16日)

「从彼岸走过到那岸」
第二十五届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于今日至星期四(10月16至1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举行「第二十五届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每幅作品均是学员把自己的历练、思绪、创意和追寻,通过不同的表达手法展现出来。学员探索艺术的足迹无论是风光明媚或是单调乏味,都是属于他们的历史印记。毕业展将透过画作,展现他们探索艺术的时光隧道,把他们从彼岸带到那岸。

 

展览的开幕礼订于10月17日下午3时举行,展览免费入场,欢迎传媒及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创作成果。

 

展览详情如下 :

开幕典礼日期及时间 :

10月17日(星期三)下午3时

展览日期及时间 :

10月16日:下午3时至8时
10月17日:上午9时至晚上8时
10月18日:上午9时至晚上6时

地点 :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

 

学院致力推动西方艺术在本港的发展及培养更多本地艺术人才,「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循序渐进地教授学员多种绘画的理论与技巧,包括素描、水彩画、塑胶彩画及油画等,加强学员的创作经验,帮助他们发展个人风格。课程查询,请致电 2209 0244,或电邮至 scs-art@cuhk.edu.hk ,或浏览学院网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览作品如下 :

李雯容
《Broken Piece》
李燕
《A glimpse》

麦颖琳
《My Life》

蔡悦雯
《无题》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