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升学资讯 ● 开放日」助中学生部署升学及就业路向

2018年6月14日


(新闻发布于2018年6月14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升学资讯 ● 开放日」助中学生部署升学及就业路向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CUSCS)于上周六(6月9日)在将军澳教学中心举行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升学资讯 ● 开放日」。参加者透过讲座、展览与体验工作坊等,了解学院最新的课程资讯,以及多元的升学及就业途径。当日到场参观的中学生、家长与市民络绎不绝,场面热闹。

 

「升学资讯˙开放日」举行多场不同主题的讲座​和精彩有趣的工作坊,包括「解 ● 读翻译及英语」、「创意创科创前程」、「烘焙教室及餐桌礼仪」、「调酒师初体验」等,让参加的同学能轻松掌握不同范畴的学科知识,从而探索自己的学习兴趣。当日亦设课程资讯摊位,由学院讲师亲自为学生与家长讲解课程内容及解答升学问题。

 

此外,学院高级文凭课程学生透过摊位游戏和展览,分享他们的学习生活、海外交流与工作实习的经验,令参加者更了解学院的课程特色。

 

学院于2018-19年度开办17 项高级文凭课程,其中包括新增的「幼儿教育」及「流动应用程式开发及云端服务」高级文凭课程。学院另设一年全日制「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协助同学打好基础,毕业后可继续升读香港中文大学高级文凭课程。有意报读高级文凭课程的应届文凭试考生可于6月30日或之前透过E-APP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递交申请,其他符合报读资格的人士可登入学院网站cuscshd.hk网上申请。

 

同学及家长细心聆听学院讲师介绍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内容 「旅游及款待服务管理」讲师透过趣味工作坊介绍课程特色

学院讲师向同学及家长详细讲解课程资讯 参加者穿上日本传统服饰,体验当地文化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