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第十七届西方艺术高等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

2018年5月15日


(新闻发布于2018年5月15日)

第十七届西方艺术高等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5月19日至2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举办「第十七届西方艺术高等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毕业展是毕业同学三年学习的一个总结,也是一个开始。来自不同背景、年龄的毕业生因热爱艺术而结缘,聚首三年一同探究艺术的多样和可能性,经过不断学习和实践,创作出富有个性、融合不同媒介的作品。

 

开幕礼订于5月19日下午3时举行,展览免费入场,欢迎传媒及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创作成果。展览详情如下 :

 

开幕典礼:

5月19日(星期六)下午3时

展期:

5月19日(星期六):下午3时至晚上8时
5月20至22日(星期日至二 ):上午9时至晚上8时
5月23日(星期三):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地点 :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

 

学院开办的「西方艺术高等文凭课程」循序渐进地教授学员多种西方艺术的理论与技巧,包括素描、水彩画、塑胶画、油画与雕塑等,加强学员的创作经验,帮助他们发展个人风格。课程查询,请致电2209 0444或电邮至scs-art@cuhk.edu.hk,或浏览学院网页www.cuscs.hk

 

部分展品如下:

招家裕《Untitled 01》 黄志豪《花花少女》

潘佩颖《瞳III》 刘树其《Ocean 2》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