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鼓励持续进修 延续「多伦多大学校友优惠计划」两年

2017年9月14日


(新闻发布于2017年9月14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鼓励持续进修
延续「多伦多大学校友优惠计划」两年

 

为推动与鼓励终身学习,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CUSCS)「多伦多大学校友优惠计划」延续两年至2019年8月。多伦多大学校友可免费报读CUSCS一个学费为港币 3,000元或以下之课程。

 

自1965年成立以来,CUSCS秉持推动终身学习的宗旨,致力为香港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持续教育,让进修人士发展个人兴趣、提升生活质素或获取专业资历。加拿大多伦多一直是香港人升学的热门地点,有关计划将鼓励多伦多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校友持续进修,精益求精。

 

根据计划,多伦多大学2009-10至2016-17学年毕业的本科或研究院校友,可免费报读CUSCS一个学费为港币 3,000元或以下的课程*;香港中文大学本科或研究院校友,亦可免费报读多伦多大学进修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 University of Toronto)一个学费为500加元或以下的课程。

 

*有关计划适用于CUSCS短期课程或证书及文凭╱专业课程,不适用于报读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及此等课程之组成单元、全球职涯发展师(GCDF)专业认证课程、网上及遥距课程、全日制课程,以及本院与本地、海外及国内机构或大学合办之课程。请按此了解详情,查询请致电2209 0290、电邮至scs-enrol@cuhk.edu.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