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第十一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展览

2017年7月17日


(新闻发布于2017年7月17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十一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展览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7月21日至23日 一连三日在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展览」。课程邀得多位水墨画名家亲自教授,学员涉猎的范畴包括中国绘画简史、画论、审美观念探索及历代重要画家作品赏析等。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员均能透过古今山水、花鸟、人物画的临摹、仿作及创作,掌握水墨画的传统笔墨技法,以及建立个人创作风格。

 

是次展览的开幕典礼订于7月21日下午5时举行。展览免费入场,欢迎传媒及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学员的学习成果。

 

展览详情如下:

展览日期及时间: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下午3时至晚上7时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上午10时至晚上7时
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 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

 

部分展览作品如下:

陈志贤《云壑飞泉》

高维雄《凝翠》

陈宇亮《多依树梯田》

陈育莉《郁金香》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