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丰盛人生 由学习开始 - 6.17进修日」 策划增值大计由此起

2017年6月20日


(新闻发布于2017年6月20日)

 

「丰盛人生 由学习开始 - 6.17进修日」
策划增值大计由此起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丰盛人生 由学习开始 - 6.17进修日」已于星期六(6月17 日)圆满结束。当日举行的一连串精彩活动,包括普通话及英语个别指导,以及不同主题的讲座与工作坊,为有意进修人士提供最新的课程资讯,协助他们策划进修大计。

 

当日举行的活动包括由国家级指导员及学院讲师提供的普通话及英语个别指导,参加者能藉此了解自己的语文水平,从而选择合适的进修课程;其他讲座与工作坊包括「韩星美妆教室」、「French Painting Appreciation Workshop」、「命运●自主──中国哲学的反思」、正面管教初体验之「让子女的生命尽情发挥」、「常见痛症」、「中医全方位调养,打造逆龄美颜」、「从心理学看懂人心」及「如何协助长者复健──个案分享」等。参加者可初探相关课题,发掘自己的学习兴趣,并且了解学院多元化的短期、证书及文凭,以及网上及遥距课程。

 

学院的《2017年7月至12月课程手册》已经出版,有意进修人士可亲临教学中心索取,或登入学院网站www.cuscs.hk查阅最新课程资讯。

 

普通话个别指导帮助参加者了解自己的普通话水平,从而选择合适的进修课程 其中一个讲座让参加者认识利用「R」为日常投资进行分析与买卖的技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