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校园焦点

DFS「乐在期终」师生相伴 同行迈向新目标

2022年6月13日


  • DFS课程学生与师长网上相聚庆祝顺利完成课程。

    DFS课程学生与师长网上相聚庆祝顺利完成课程。

DFS课程学生与师长网上相聚庆祝顺利完成课程。

基础教育文凭课程(DFS)第八届「乐在期终」聚会早前圆满举行,一众DFS学生与师长透过视像形式(Zoom),庆祝顺利完成课程。聚会上,学院院长和各位班主任送上对学生的祝福与勉励,学生代表们亦以短片分享校园生活点滴,活动温馨愉快。

 

学院院长伍文亮博士祝贺同学完成DFS课程,他欣见同学除增长知识外,亦了解自己的强项与弱项,发掘兴趣与潜能。伍博士鼓励同学订立目标,然后放下忧虑、勇敢尝试,尽力追寻目标。他也寄语同学要欣赏自己的付出,同时感谢各位师长的教导与关怀,学院期待在高级文凭课程继续与同学相伴同行。

 

课程总监李珮仪女士开心见证DFS同学的成长与进步,冀望同学培养独立自主能力,面对新挑战时能派上用场。班主任们也赞赏同学,虽然第二学期于疫下学习,却能克服困难。他们勉励同学在遇上难题时要乐观面对,并期望与同学再次在高级文凭课程见面。      

 

此外,学生代表透过短片向老师和同学致谢,感谢老师用心教学,在疫下上网课仍竭力解答学生疑难,给予无限关爱与支持;又回顾与同学做功课、互相扶持的时光,展望大家一起为梦想奋斗。

 

~~~~~~~~~~~~~~~~~~~~~~~~~~~~~~~~~~~~~~~~~~~~~~~~~

基础教育文凭课程为一年全日制,DSE考生考获最佳5科成绩最少共6分(包括中国语文和英国语文均达第一级)即可报读。DFS学生成功修毕课程可升读学院两年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2022-23学年入读DFS的学生可申请学院提供的「升学奖学金」,于一年内完成DFS课程并升读CUSCS高级文凭课程,可获港币5,000元奖学金。详情请浏览:www.cuscs.hk/dip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