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园焦点

高级文凭课程学生 「最佳创意大赛2017」夺三奖项

2017年7月3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一直鼓励学生参加不同范畴的比赛,从而应用所学,发挥潜能。公关及广告高级文凭课程学生罗苑甄、梁颖岚和黄礼城不让商科学生专美,于最近举行的「最佳创意大赛2017」中夺得铜奖。另外两组来自旅游及款待服务管理高级文凭,以及英文高级文凭课程的学生则分别获得「Ngong Ping 360大奖」及「MTR大奖」。

 

「最佳创意大赛」是让高级文凭及副学士课程学生展现创意及商业触觉的比赛,参赛队伍需按照要求提交商业创意建议书,实践课堂所学。今年的主题是为电讯公司──CSL设计针对年轻人市场的宣传方案。

 

现代年轻人大多手机不离手,公关及广告高级文凭课程一年级学生罗苑甄、梁颖岚和黄礼城组成的「MCN」队伍便以「Be a Balanced Life」为主题,鼓励年轻人跑步、阅读和欣赏香港历史文化,并且以这些主题的照片分享至社交媒体,赢取优惠,从而开拓年轻人的市场。

 

罗苑甄表示,这个比赛较多商业课程的学生参加,夺得铜奖可谓喜出望外。她说:「能够在这么大型的比赛中获得铜奖,我们都感到很兴奋!透过比赛,我们不但应用所学的市场学与宣传方案等知识,也提高了沟通和演讲技巧。」此外,比赛亦是一个观摩与切磋的平台,他们在欣赏其他参赛者的方案时也有所得着。因此,他们非常感谢讲师的鼓励与协助,让他们获得这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

 

另外,旅游及款待服务管理高级文凭课程学生张馨雯、陈淑华、陈桂钘及郑梓曦组成的「PEAK」获得「Ngong Ping 360大奖」;英文高级文凭课程学生朱冲霄、陈卓丽、苏盈霜及卢映彤组成的「Project Alpha」队伍获得「MTR大奖」。

 

(左起)公关及广告高级文凭课程学生罗苑甄、梁颖岚、黄礼城喜夺「最佳创意大赛2017」铜奖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