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恶劣天气安排

CUSCS
 

教育局就恶劣天气宣布停课的安排不适用于本院课程。敬请留意本院以下安排:

 

当八号或以上之台风信号、在超强台风后发出的「极端情况」公布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于╱预定于下列时间或以后生效+,下列之课堂、考试及讲座将取消:

信号╱公布于╱预定于下列时间或以后生效* 受影响之课程 停课节数/时间
上午七时 日间课堂、考试及讲座 上午各节
(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二时)
中午十二时 日间课堂、考试及讲座 下午各节
(下午二时至下午六时)
下午三时 夜间课堂、考试及讲座 晚上各节
(下午六时至下午十时)

+ 资料分别由香港天文台及政府提供。

* 即使八号或以上之台风信号、「极端情况」公布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已于开课╱开考╱讲座开始时间前取消。

 

已开始之课堂/考试:

信号╱公布 课堂 考试
当八号或以上之台风信号或「极端情况」公布生效时 立即停课 除非考试场地对考生安全构成威胁,否则考试继续进行
当黑色暴雨警告信号生效时 立即停课;师生宜逗留在安全地方,直至天气及交通情况改善为止 除非考试场地对考生安全构成威胁,否则考试继续进行

 

有关各项课程之停课╱考试╱讲座取消安排,本院将会尽快公布,敬请留意本院网页:cuscs.hk。补课及补考安排之细节,本院将会另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