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launches a one-stop platform for students to plan their learning paths

02 JUN 2020


(新聞發布於2020年6月2日)

「升學資訊 All-in-One」平台 「升學導航 Live 講座」
一站式提供全方位升學資訊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在疫情中經已結束,考生是時候策劃升學出路。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推出「升學資訊 All-in-One」短片平台及「升學導航 Live 講座」,協助學生儘早規劃升學方向。「升學資訊 All-in-One」平台透過短片介紹學院各項「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的內容和特色、校園生活,以及升學出路;「升學導航 Live 講座」則於六、七月舉行,透過不同主題的網上講座,帶領學生認識各個課程的內容,讓學生作出理想的升學選擇。

 

學院的「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現正接受報名,除報讀社會工作高級文憑課程以及個別情況外,應屆文憑試考生符合資格便可優先在放榜前獲得「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兩項課程的「有條件取錄」;毅進文憑畢業生或其他報讀人士,符合資格亦可獲「有條件取錄」或「取錄」。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頁:cuscshd.hk

 

「升學導航 Live 講座」歡迎文憑試考生、毅進文憑同學、老師、家長,以及有興趣人士參加,請按此瀏覽活動詳情及登記參加。

 

「升學導航 Live 講座」

日期
時間
主題
6月9日
(星期二)
上午11:00-12:00 「語」你齊闖新天地
下午3:00-4:00 大學「網上面試」必殺技
6月11日
(星期四)
上午11:00-12:00 社會工作與人口老化之探索
下午3:00-4:00 與你童遊
6月16日
(星期二)
上午11:00-12:00 動起來!柔力球 X 體適能表演示範
下午3:00-4:00 創意品牌講座 - 跳出競爭,開創市場新藍海 (亞太廣告節案例分享)
6月18日
(星期四)
上午11:00-12:00 「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簡介
下午3:00-4:00 手機遊戲開發創新機
6月23日
(星期二)
上午11:00-12:00 媒體廣告新視界
下午3:00-4:00 拍出吸睛的廣告攝影
6月30日
(星期二)
上午11:00-12:00 Korean and Korean Culture
下午3:00-4:00 護理專業知多少?
7月2日
(星期四)
上午11:00-12:00 應用歷史・歷史應用:可觸碰的歷史
下午3:00-4:00 禪詩・禪思:中文的現代意義
7月7日
(星期二)
上午11:00-12:00 日語、令和、世界
下午3:00-4:00 旅遊及款待業之逆境變奏
7月9日
(星期四)
晚上6:30-7:30 「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簡介
7月23日
(星期四)
上午10:30-11:30 更「你」想DFS

 

「升學資訊 All-in-One」短片平台為學生提供一站式升學資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