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Spotlight

DFS End-of-Semester Gathering: Students start a new chapter at CUSCS Higher Diploma Programmes

13 JUN 2022


  • DFS課程學生與師長網上相聚慶祝順利完成課程。

    DFS課程學生與師長網上相聚慶祝順利完成課程。

DFS課程學生與師長網上相聚慶祝順利完成課程。

基礎教育文憑課程(DFS)第八屆「樂在期終」聚會早前圓滿舉行,一眾DFS學生與師長透過視像形式(Zoom),慶祝順利完成課程。聚會上,學院院長和各位班主任送上對學生的祝福與勉勵,學生代表們亦以短片分享校園生活點滴,活動溫馨愉快。

 

學院院長伍文亮博士祝賀同學完成DFS課程,他欣見同學除增長知識外,亦了解自己的強項與弱項,發掘興趣與潛能。伍博士鼓勵同學訂立目標,然後放下憂慮、勇敢嘗試,盡力追尋目標。他也寄語同學要欣賞自己的付出,同時感謝各位師長的教導與關懷,學院期待在高級文憑課程繼續與同學相伴同行。

 

課程總監李珮儀女士開心見證DFS同學的成長與進步,冀望同學培養獨立自主能力,面對新挑戰時能派上用場。班主任們也讚賞同學,雖然第二學期於疫下學習,卻能克服困難。他們勉勵同學在遇上難題時要樂觀面對,並期望與同學再次在高級文憑課程見面。      

 

此外,學生代表透過短片向老師和同學致謝,感謝老師用心教學,在疫下上網課仍竭力解答學生疑難,給予無限關愛與支持;又回顧與同學做功課、互相扶持的時光,展望大家一起為夢想奮鬥。

 

~~~~~~~~~~~~~~~~~~~~~~~~~~~~~~~~~~~~~~~~~~~~~~~~~

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為一年全日制,DSE考生考獲最佳5科成績最少共6分(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均達第一級)即可報讀。DFS學生成功修畢課程可升讀學院兩年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2022-23學年入讀DFS的學生可申請學院提供的「升學獎學金」,於一年內完成DFS課程並升讀CUSCS高級文憑課程,可獲港幣5,000元獎學金。詳情請瀏覽:www.cuscs.hk/dip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