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Spotlight

DFS students celebrate completion of programme

09 JUL 2019


  • DFS師生「樂在期終」,學生在來年高級文憑課程更上層樓

    DFS師生「樂在期終」,學生在來年高級文憑課程更上層樓

  • 同學們與師生在台上傾力演出,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同學們與師生在台上傾力演出,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DFS師生「樂在期終」,學生在來年高級文憑課程更上層樓

基礎教育文憑課程(DFS)第五屆同學早前在「DFS師生樂在期終」聚會上,與一眾師長慶祝順利完成課程。聚會以夢想成真(Dreams Come True)為主題,寓意同學在修讀DFS這個課程,邁向成長,認清目標,實現自己的夢想。同學們在當日的表演環節展示才藝和重溫在CUSCS的成長生活,場面熱鬧。

 

院長陳寶安博士重溫開學禮上所說『The world is your oyster』,蠔中沙粒蛻變成珍珠的故事,回顧同學們在DFS的一年學習不斷成長與進步,立定志向,現在或許已經成為耀眼的珍珠。院長勉勵同學世界盡在他們掌握之中,在規劃未來路向時,不但要把握機會,更需創造機會,發揮創意和潛質,繼續向前邁進。

 

課程總監鄭嘉懿女士則與同學分享沒有夢想是遙不可及的(No dream is too big),DFS學生於這一年努力裝備自己,已向夢想跨前一步。她以『Dream big, sparkle more and shine through your life』作結,期盼同學修讀學院高級文憑課程時,振翅高飛,為理想而努力。

 

分班表演內容豐富,同學以唱歌或短片展示學習成果和友情路上的點滴,表達對各位師長悉心教導的謝意,盡顯同學的心思和團隊精神。每班更有代表暢談在知識和友誼上的收穫、這一年的愉快回憶及未來計劃。同學將在新學年升讀CUSCS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繼續向自己訂立的目標前進。

 

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為一年全日制,DSE考生考獲最佳5科成績最少共6分(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均達第一級)即可報讀。DFS學生成功修畢課程可升讀學院兩年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2019-20學年入讀DFS的學生可申請學院提供的「升學獎學金」,於一年內完成DFS課程並升讀CUSCS高級文憑課程,可獲港幣5,000元獎學金。詳情:www.cuscs.hk/dip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