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Spotlight

CUSCS Industrial Mentorship Programme concludes with success

16 MAY 2018


  • 逾百位人生導師與學生聚首一堂,分享師友計劃的成果

    逾百位人生導師與學生聚首一堂,分享師友計劃的成果

逾百位人生導師與學生聚首一堂,分享師友計劃的成果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2017-18師友計劃(CUSCS Industrial Mentorship Programme)圓滿結束,早前在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演講廳舉行閉幕禮。逾百位高級文憑課程學生、老師及來自不同專業的人生導師聚首一堂。

 

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分享時引用巴金《燈》一文,感謝導師們無私地奉獻時間與精力,在百忙中抽空與同學會面與交流,他們與同學分享工作、人生與成長經驗,猶如明燈一樣,導引與陪伴同學們成長。


三位高級文憑課程學生劉翠嫻、林清堯及李重謙在閉幕禮上感謝導師們的教導。他們不約而同地表示,導師們不僅與他們分享升學或就業的意見,更在價值觀、學習態度與人生目標等方面給他們啟發與鼓勵。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自2014-15年起首推師友計劃,邀請不同專業的業界翹楚擔任高級文憑課程同學的人生導師,與同學分享專業知識和人生智慧。今年參與師友計劃的導師人數逾70人,獲甄選參與計劃的高級文憑學生超過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