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吳神父足部按摩健康法

課程編號 : 241-260211-01|開課日期 : 16/05/2024

導師

陳健民先生 (註冊中醫師、足部反射治療師)

教授語言

粵語

時數

12.00 小時

節數

6 講

上課地點

中環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16/05/2024

上課日期

星期四

上課時間

19:00 - 21:00

學費

HK$ 1,890.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724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1
課程內容



求醫不如靠雙腳 - 人體各器官的健康狀況均會反映於自己雙腳上,足部反射按摩 ( Foot Reflexology ) 通過刺激雙足底不同的反射區,可以暢通血脈,改善身體血液循環,活化五臟六腑功能,使身體機能恢復平衡。
「吳神父足部健康法 」,使用特別設計的按摩木棒,滾動刺激十根腳趾,能夠敏感地直接深入刺激腳底的反射區,提升身體的自癒能力 ( self-healing),改善身體健康。

備註:工具費 $350 (包括特製按摩棒一枝、足部模型一雙 、按摩香薰油一瓶 ),於第一堂繳交。請學員自備拖鞋、毛巾及濕紙巾上堂。

2
「吳神父足部健康法 」簡介

由台灣吳若石神父研發,以特別設計的木按摩捧滾動刺激十根腳趾,能有效改善腦部、內分泌、血液循環、神經和淋巴系統的功能。它取代坊間以食指關節大力刺激的傳統 「腳底按摩 」,既省力又簡單易學,不用依靠藥物,無任何副作用。這種自然療法,可恢復人體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有效提升自身的抵抗力,適合小孩、孕婦、老中青和體質虛弱的慢性病患者。

3
課程大網

1) 足部反射治療 ( Foot Reflexology Therapy) 和腳底按摩 ( Foot Massage ) 的區別
2) 認識足部反射區 ( Foot Reflex ) 的正確位置
3) 「吳神父足部健康法 」實際操作
4) 使用按摩棒自我施行足部反射治療按摩,改善失眠和情緒病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