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使計劃

培養一群有使命、有責任感的同學成為學校與社會的橋樑,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加深學生對社會各階層的瞭解,對社會作出貢獻;另一方面同學學習團隊合作精神,鍛鍊表達及溝通能力,提升解決問題和策劃活動的技巧,從而培養領導才能,成為未來社會棟樑。

 

學生組織

同學籌辦學生組織和舉辦多元化活動的學術、社會服務及康樂文化活動,不但豐富校園生活,增強對學院的歸屬感,還可培養領導才能、解難技巧、溝通能力及創意思維等。
2021-2022學生組織包括:

CUSCS學生會: 愉悅 Jovial

Joy (喜樂)

Originality (創造性)

Valuable (有價值的)

Interactive (互動)

Amiable (和藹可親)

Lively (有活力)

  • 我們承諾致力在未來一年帶喜樂(Joy)給每一位學生,亦必定為同學帶來難忘又獨特(Originality)的回憶。
  • 例如透過一連串的活動,讓同學發堀自己的價值(Valuation), 並作為學校的橋樑,增加老師和學生的良好互動(Interactive)。
  • 相信我們能夠與同學和睦共處(Amiable)減少與同學距離感,加強同學的歸屬感,盡我們所能令學校成為充滿活力(Lively)的校園。

護理學會 : LifeSaver

宗旨:
  • 鼓勵同學將護理知識運用於日常生活
  • 向各科同學推廣護理知識
  • 傳承護理學會

幼兒教育學會:  EPOCH 

  • Enthusiasm —— 意思為熱心,熱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熱誠的心,想啟發和增加他們熱誠,希望著本學會舉辦活動,把還未解放的潛能發揮出來。
  • Collaborate—— 意思為團體合作精神,協助精神和服務精神。
  • Encourage —— 意思為鼓勵和助長。本學會希望從舉辦活動中令同學們能夠學到技能,從而有所得著。

社會工作學會: Cohesion 凝聚

Cohesion
  • 本會重視團聚精神和社會整體的和諧性。本會將籍著不同的活動,凝聚社工系同學一起面對未來的社會問題。

 


語文。給力 Language Empowers

Aims (‘3Es’)
  • Enjoy School Life
  • Enhance Academic Skills
  • Encourage Personal Grow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