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服務及體驗- 國際十字路會環球X體驗

國際十字路會是一家香港成立的非牟利機構。面對這個困苦破碎世界裡,國際十字路會旨在成為其中的十字路口,聯繫各方,彼此協力,讓有需要的社群得到幫助。

SCDS將與同學去到香港國際十字路會總部,參加他們提供的體驗活動,並會參與其義工服務。

  1. 失明體驗: 參加者會由視障人士帶領,在一片漆黑下走過非洲的村落。參加者會學習如何在失去視覺時,靠著聽覺、觸覺、嗅覺來辨認方向。在黑暗體驗中,你更可以認識到視障人士的創意及出色技能。
  2. 愛滋病體驗: 參加者將會體驗「感染愛滋病的高危人士」的生活,並在結束時「測試」是否陽性。這些模擬情景如實反映出他們生活裡的痛苦——戰爭的殘酷並生活在貧窮和暴力之中,加上缺乏良好的醫療照顧,以及錯誤的人生抉擇,都讓人的生命變得格外脆弱。
  3. 義工服務: 為有需要的人出一分力。

 

活動日期: 5月20日 (星期五)

活動時間:  9:00am – 5:00pm

活動地點: 香港屯門青山公路2號國際十字路會 (EOC集合一齊出發, 自由解散)

請即按入學生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啦! 疫情關係,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截止報名日期: 5月13日中午12時

 

義工服務及體驗- 國際十字路會環球X體驗

日期

20/5
已完結!

類別

個人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