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中國語文

Chinese Business and Public Relations Writing
商業及公關寫作

課程編號 : 241-300574-01|開課日期 : 19/03/2024

導師

楊興安博士

教授語言

粵 語

時數

40 小 時

節數

16 講

開課日期

19/03/2024

上課日期

星期二

上課時間

19:00 - 21:30

學費

$4,0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 72733110 0611[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已開課
旨在讓學員了解明白商業公關文書寫作規範及要求,指導學員能從事相關文書撰作,增進學員中文寫作能力,解決商業社會需求。
包括應用文基本概念,書信特色及結構 ;商業文書部分包括事務書信、備忘、便箋、公告、佈告、通告、啟事、聲明、會議記錄、計劃書、建議書、規章、應徵信等的寫法 ;公關文書部分包括新聞稿、企業通訊、演講詞、司儀稿、賀詞、廣告文字、宣傳單張、公司網頁、產品介紹、酬酢書信、覆投訴信等的寫法。


本課程是 「中文商業及公關寫作證書課程 」 單元三,亦歡迎任何有興趣人士以短期課程形式修讀。惟請注意以短期課程形式修讀的學員不符資格獲頒以上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