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吳神父足部按摩健康法

課程編號 : 241-260211-01|開課日期 : 16/05/2024

導師

陳健民先生 (註冊中醫師、足部反射治療師)

教授語言

粵語

時數

12.00 小時

節數

6 講

上課地點

中環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16/05/2024

上課日期

星期四

上課時間

19:00 - 21:00

學費

HK$ 1,890.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724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1
課程內容



求醫不如靠雙腳 - 人體各器官的健康狀況均會反映於自己雙腳上,足部反射按摩 ( Foot Reflexology ) 通過刺激雙足底不同的反射區,可以暢通血脈,改善身體血液循環,活化五臟六腑功能,使身體機能恢復平衡。
「吳神父足部健康法 」,使用特別設計的按摩木棒,滾動刺激十根腳趾,能夠敏感地直接深入刺激腳底的反射區,提升身體的自癒能力 ( self-healing),改善身體健康。

備註:工具費 $350 (包括特製按摩棒一枝、足部模型一雙 、按摩香薰油一瓶 ),於第一堂繳交。請學員自備拖鞋、毛巾及濕紙巾上堂。

2
「吳神父足部健康法 」簡介

由台灣吳若石神父研發,以特別設計的木按摩捧滾動刺激十根腳趾,能有效改善腦部、內分泌、血液循環、神經和淋巴系統的功能。它取代坊間以食指關節大力刺激的傳統 「腳底按摩 」,既省力又簡單易學,不用依靠藥物,無任何副作用。這種自然療法,可恢復人體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有效提升自身的抵抗力,適合小孩、孕婦、老中青和體質虛弱的慢性病患者。

3
課程大網

1) 足部反射治療 ( Foot Reflexology Therapy) 和腳底按摩 ( Foot Massage ) 的區別
2) 認識足部反射區 ( Foot Reflex ) 的正確位置
3) 「吳神父足部健康法 」實際操作
4) 使用按摩棒自我施行足部反射治療按摩,改善失眠和情緒病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