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香港上市公司商會簽訂協議 促進學界與商界緊密合作

2021年8月12日


(新聞發布於2021年8月12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香港上市公司商會簽訂協議
促進學界與商界緊密合作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院)與香港上市公司商會(商會)日前簽署協議,於本年10月開辦全新「香港上市公司知識」短期課程,讓準備公司上市的行政人員、相關行業人員,以及有志投身上市公司的人士,了解更多上市公司的法律責任、上市要求及程序等。

 

合作協議由學院院長伍文亮博士與商會主席梁嘉彰女士簽署,標誌着學界與商業因應業界需要緊密合作,達致雙贏,雙方並就其他合作範圍交換意見,期待日後有更長遠發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成立於1965年,秉承服務社會、提供優質持續專業教育的使命,舉辦多元化的短期、證書與文憑課程,以配合香港的發展步伐及不同行業人士的進修需求。學院的面授和網上及遙距課程,內容全面,涵蓋藝術、音樂及人文學科、商業及管理、資訊科技、語文及翻譯、社會科學及教育,以及中醫藥及醫療保健六大範疇。另外,學院也因應內地、澳門或香港公私營機構的需要,籌辦各類型在職培訓課程。歡迎登入學院網站www.cuscs.hk查閱最新課程資訊。

 

伍文亮博士(左)與梁嘉彰女士簽署合作協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