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放榜日網上確認學位及申請入學

2020年7月17日


(新聞發布於2020年7月17日)

放榜日網上確認學位及申請入學

 

為保障同學健康,安心處理升學安排,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中學文憑試(DSE)放榜日(7月22日)將以網上形式進行確認學位、入學申請等事宜。已獲「有條件取錄」的同學當天可憑電話短訊或電郵連結直接確認學位;其他同學亦可透過「CUSCS網上系統」網上申請入學,無需親臨報名中心。

 

學院亦特別設立Zoom網上課程諮詢專線,於7月22至31日(7月26日除外)期間,由學院講師即時解答有關課程及升學問題。同學亦可登入「升學資訊 All-in-One」平台 (www.cuscs.hk/afterdse) 收看各個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的短片,進一步了解課程。

 

學院用心與同學同行,因此仍會開放尖沙咀東海報名中心,為少量有需要親身處理確認學位及報名事宜的學生辦理手續。為有效控制人流及確保社交距離,每名申請同學最多由一位親友陪同,以保障中心使用者的衛生安全。

 

詳細確認學位及申請入學流程,以及各個課程資料,請瀏覽學院網頁:www.cuscshd.hk

 

CUSCS提提您:確認學位、入學申請將以網上形式處理。

 

CUSCS設立Zoom網上課程諮詢專線,於DSE放榜期間為同學及其家長即時解答升學問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