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鼓勵持續進修 延續「多倫多大學校友優惠計劃」兩年

2017年9月14日


(新聞發布於2017年9月14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鼓勵持續進修
延續「多倫多大學校友優惠計劃」兩年

 

為推動與鼓勵終身學習,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多倫多大學校友優惠計劃」延續兩年至2019年8月。多倫多大學校友可免費報讀CUSCS一個學費為港幣 3,000元或以下之課程。

 

自1965年成立以來,CUSCS秉持推動終身學習的宗旨,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持續教育,讓進修人士發展個人興趣、提升生活質素或獲取專業資歷。加拿大多倫多一直是香港人升學的熱門地點,有關計劃將鼓勵多倫多大學與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持續進修,精益求精。

 

根據計劃,多倫多大學2009-10至2016-17學年畢業的本科或研究院校友,可免費報讀CUSCS一個學費為港幣 3,000元或以下的課程*;香港中文大學本科或研究院校友,亦可免費報讀多倫多大學進修學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 University of Toronto)一個學費為500加元或以下的課程。

 

*有關計劃適用於CUSCS短期課程或證書及文憑╱專業課程,不適用於報讀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及此等課程之組成單元、全球職涯發展師(GCDF)專業認證課程、網上及遙距課程、全日制課程,以及本院與本地、海外及國內機構或大學合辦之課程。請按此了解詳情,查詢請致電2209 0290、電郵至scs-enrol@cuhk.edu.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