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畫展

2017年3月28日


(新聞發布於2017年3月28日)

 

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畫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4月1日至4日一連四天在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舉辦「第九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畫展」。參展的學員來自不同年齡層,因對中國畫的熱愛而結緣。兩年多以來,學員掌握了繪畫的知識,汲取了創作的養分,也獲得了滿滿的友誼,大家一起在藝術路上同心同行。是次展覽的水墨作品畫風多元化,正正展示學員豐碩的學習成果。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詳情如下:

 

開幕典禮:

4月1日(星期六):下午5時

展期:

4月1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晚上7時
4月2-3日(星期日及一):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4月4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地點:

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

 

學院開辦傳統繪畫課程歷史悠久,「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教授中國傳統繪畫的筆墨技法和構圖佈局,通過導師示範、臨摹和寫生,幫助學員掌握選材立意,建立個人風格。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站www.cuscs.hk,查詢請致電2209 0444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


部分展品如下:

張惠芳《竹林清風》 陳嘉敏《海韻悠揚》


廖琼《仕女圖》

游翠環《月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