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日语

Introduction to Japanese-Chinese Translation
日汉翻译概论

课程编号 : 241-321601-01|开课日期 : 17/04/2024

入读要求

学 员 须 持 有 日 本 语 能 力 试 验 N2 级 或 二 级 及 格 ( 报 名 时 需 出 示 及 格 证 明 ) 。

导师

本院导师

教授语言

日语及粤语

时数

30 小 时

节数

10 讲

上课地点

尖沙咀教学中心

开课日期

17/04/2024

上课日期

星期三

上课时间

19:00 - 22:00

学费

$3,260

课程程度

短期

课程查询

3111 72533110 0611[JavaScript encoded]

报名手续查询

2209 0290

已开课
为没有接触过翻译的学员提供日汉翻译的基本知识和技巧训练。课程帮助学员了解翻译的标准、翻译过程以及各种翻译考试,并通过句子和段落的翻译练习,帮助学员掌握把日文翻译成中文的方法和技巧。学员须持有日本语能力试验 N2 级或二级及格 (报名时需出示及格证明)。

(本课程为 「日汉翻译证书课程 」 其中之一单元,亦欢迎任何有兴趣人士以短期课程形式修读。惟请注意以短期课程形式修读的学员不符资格获颁以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