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吴神父足部按摩健康法

课程编号 : 241-260211-01|开课日期 : 16/05/2024

导师

陈健民先生 (注册中医师、足部反射治疗师)

教授语言

粤语

时数

12.00 小时

节数

6 讲

上课地点

中环教学中心

开课日期

16/05/2024

上课日期

星期四

上课时间

19:00 - 21:00

学费

HK$ 1,890.00

课程程度

短期

课程查询

31117249[JavaScript encoded]

报名手续查询

2209 0290

1
课程内容



求医不如靠双脚 - 人体各器官的健康状况均会反映于自己双脚上,足部反射按摩 ( Foot Reflexology ) 通过刺激双足底不同的反射区,可以畅通血脉,改善身体血液循环,活化五脏六腑功能,使身体机能恢复平衡。
「吴神父足部健康法 」,使用特别设计的按摩木棒,滚动刺激十根脚趾,能够敏感地直接深入刺激脚底的反射区,提升身体的自愈能力 ( self-healing),改善身体健康。

备注:工具费 $350 (包括特制按摩棒一枝、足部模型一双 、按摩香薰油一瓶 ),于第一堂缴交。请学员自备拖鞋、毛巾及湿纸巾上堂。

2
「吴神父足部健康法 」简介

由台湾吴若石神父研发,以特别设计的木按摩捧滚动刺激十根脚趾,能有效改善脑部、内分泌、血液循环、神经和淋巴系统的功能。它取代坊间以食指关节大力刺激的传统 「脚底按摩 」,既省力又简单易学,不用依靠药物,无任何副作用。这种自然疗法,可恢复人体与生俱来的自愈能力,有效提升自身的抵抗力,适合小孩、孕妇、老中青和体质虚弱的慢性病患者。

3
课程大网

1) 足部反射治疗 ( Foot Reflexology Therapy) 和脚底按摩 ( Foot Massage ) 的区别
2) 认识足部反射区 ( Foot Reflex ) 的正确位置
3) 「吴神父足部健康法 」实际操作
4) 使用按摩棒自我施行足部反射治疗按摩,改善失眠和情绪病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