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第二十二届西方艺术文凭课程 毕业作品展览

2020年10月5日


(新闻发布于2020年10月5日)

第二十二届西方艺术文凭课程  
毕业作品展览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10月9日至1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举办「第二十二届西方艺术文凭课程毕业作品展」,展出14位毕业学员逾80件以平面、立体及混合媒介等形式创作的艺术作品,充份展现他们的学习成果。

 

学员希望透过作品与参观者交流,感受彼此心中所想,为双方带来多元非凡的体验。是次展览免费入场,诚邀传媒与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创作成果。展览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

10月09日 (星期五):下午1时至晚上8时
10月10及11 日 (星期六及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10月12日 (星期一):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

 

学院致力推动西方艺术在本港的发展及培养更多本地艺术人才。「西方艺术文凭课程」循序渐进地教授学员多种西方艺术的理论与技巧,包括素描、绘画与雕塑等,加强学员的创作经验,帮助他们发展个人风格。 课程查询,请致电 2209 0244 ,或电邮至 scs-art@cuhk.edu.hk , 或浏览学院网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览作品如下:

 

“Lion Rock”
Danny Yuen

“Self-Portrayal of an Idiot, #5”
Francis Yip

《形式创作系列 - 牛皮癣》
袁倩华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