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放榜日网上确认学位及申请入学

2020年7月17日


(新闻发布于2020年7月17日)

放榜日网上确认学位及申请入学

 

为保障同学健康,安心处理升学安排,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于中学文凭试(DSE)放榜日(7月22日)将以网上形式进行确认学位、入学申请等事宜。已获「有条件取录」的同学当天可凭电话短讯或电邮连结直接确认学位;其他同学亦可透过「CUSCS网上系统」网上申请入学,无需亲临报名中心。

 

学院亦特别设立Zoom网上课程谘询专线,于7月22至31日(7月26日除外)期间,由学院讲师即时解答有关课程及升学问题。同学亦可登入「升学资讯 All-in-One」平台 (www.cuscs.hk/afterdse) 收看各个高级文凭课程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的短片,进一步了解课程。

 

学院用心与同学同行,因此仍会开放尖沙咀东海报名中心,为少量有需要亲身处理确认学位及报名事宜的学生办理手续。为有效控制人流及确保社交距离,每名申请同学最多由一位亲友陪同,以保障中心使用者的卫生安全。

 

详细确认学位及申请入学流程,以及各个课程资料,请浏览学院网页:www.cuscshd.hk

 

CUSCS提提您:确认学位、入学申请将以网上形式处理。

 

CUSCS设立Zoom网上课程谘询专线,于DSE放榜期间为同学及其家长即时解答升学问题。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