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推出全新Life+ 课程系列  实时网上进修 即时加添生活养分

2020年6月8日


(新闻发布于2020年6月8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推出全新Life+ 课程系列
实时网上进修 即时加添生活养分

 

植物需要从泥土中吸取各种养分才能茁壮成长;同样地,我们的身、心、灵亦需要定期滋养,才能拥有丰盛的人生。有见及此,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CUSCS)特别推出Life+ 课程系列,透过12个涵盖艺术、语文及身心灵保健范畴的实时网上课程,鼓励市民探索充满自主和乐趣的线上学习空间,让新知识一点一滴成为自己及家人的生活养分。

 

全新Life+ 系列中的艺术及语文课程,让学员在专家带领下,从多角度探索中西艺术、亲子创作及韩语等不同领域,以艺文充实生活、 平静心灵。身心灵保健课程则教授能应用于日常生活中的中医理论,以及处理情绪和压力的简易练习或方法,让学员随心、随时、随地为自己及家人注满正能量。

 

Life+ 系列(12个实时网上课程)

 

艺术及语文 身心灵保健
● 行游书画世界 ● 中医女性美容
● 与子女共同创作 ● 中医女性保健
● 色彩与人的故事 ● 中医亲子小儿保健
● 艺术史I – 史前至中世纪 ● 助孕中医调理
● 艺术史IV - 现代艺术至后现代艺术 ● 疫中有序:身心灵健康工作坊
● 解读艺术 - 艺术的视觉语言与方法论  
● 韩语説上口​​(初级、中级、中高级及高级)  

 

特备免费工作坊
为帮助有意进修人士寻找最合适的生活养分,​Life+ 系列部分课程更设有预备工作坊。有关工作坊及课程的详细资料,请浏览www.cuscs.hk/lifepluslive

 

 

「艺术史I – 史前至中世纪」及「艺术史IV - 现代艺术至后现代艺术」探讨艺术与时代背景的相互关系,助学员领略​艺术家的信念及经历,与作品表达的互动关系。

由韩籍导师亲自任教的「韩语説上口」系列,为不同韩语程度的人士而设,学员可在短时间内掌握与韩国人对话的技巧,替下一次充电放松之旅作好准备!

由注册中医师主理的「中医女性美容」、「中医女性保健」、「中医亲子小儿保健 」及「助孕中医调理」,适合处于人生不同阶段的学员,学习将中医养生概念融入生活,改善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疫中有序:身心灵健康工作坊」介绍各种提升身心灵健康的简单练习,例如静观及大笑瑜伽等,帮助学员放松身心。

 

~~~~~~~~~~~~~~~~~~~~~~~~~~~~~~~~~~~~~~~~~~~~~~~~~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成立于1965年,秉承服务社会、提供优质持续专业教育的使命,举办多元化的短期、证书与文凭课程,以配合香港的发展步伐及不同行业人士的进修需求。学院的面授和网上及遥距课程,内容全面,涵盖艺术、音乐及人文学科、商业及管理、资讯科技、语文及翻译、社会科学及教育,以及中医药及医疗保健六大范畴。欢迎亲临教学中心,或登入学院网站www.cuscs.hk查阅最新课程资讯。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