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周六举行谘询日   助考生提早部署DSE放榜

2019年2月11日


(新闻发布于2019年2月11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周六举行谘询日   助考生提早部署DSE放榜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即将展开,为让考生掌握更多升学资讯,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本周六(2月16日)在中环教学中心举行全日制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谘询日。当日并设「课程讲座」及【大学面试必杀技】工作坊,帮助考生拟定不同的升学部署。


即场报名面试 即时知道结果
谘询日当天早上设有课程讲座,介绍学院的全日制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并加入学生分享校园生活环节。有意报读人士更可即场报名面试,成功通过面试即可获有条件取录。


做好面试准备 提升大学取录机会
不少大专院校均设面试环节来甄选学生,若面试成功,能入读心仪课程的机会便会大大增加。为了帮助考生以最佳状态「应战」,学院课程总监郑嘉懿及​​英文老师陈丽琴将​于​当日下午的【大学面试必杀技】工作坊,教授实用面试技巧。工作坊后设有「英文」及「应用翻译」高级文凭课程简介会。


讲师亲自解答升学问题
学院讲师将与学生及家长面谈,解答​有关课程内容及升学问题,帮助同学了解自己的兴趣,选择合适的升学途径。


工作坊、讲座及课程谘询日欢迎应届DSE考生、毅进文凭同学、家长、中学校长和老师,以及各界人士参加。


活动详情如下:

时间

项目

上午10时30分至11时30分

高级文凭/基础教育文凭课程讲座(网上报名

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

【大学面试必杀技】工作坊(网上报名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  即场报名面试
-  课程谘询

地址:  中环夏慤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1楼(港铁中环站J3或金钟站B出口)
网上报名:  cuscs.hk/infotalk
电话查询:  3111 7257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自2002年起开办高级文凭课程,为中学毕业生提供升学及晋身专业的途径。学院亦于2014年首办一年全日制「基础教育文凭课程」,巩固学生的语文和沟通能力,提升学习技巧,为大专教育做好准备,学生毕业后便可继续升读学院的高级文凭课程。于2019-20学年,学院开办16项高级文凭课程。有意报读人士可登入学院网站网上申请,或亲临课程资询及报名面试日即场报名面试,详情请浏览:cuscshd.hk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定期举办课程谘询日,介绍适合
应届考生报读的高级文凭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以​及其他实用资讯​。

 

课程谘询日时间表: http://cuscs.hk/info_seminar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