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第二十五届中国水墨画文凭课程毕业展(乙班)

2018年12月27日


(新闻发布于2018年12月27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第二十五届中国水墨画文凭课程毕业展(乙班)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2019年1月7日至10日于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举行「第二十五届中国水墨画文凭课程毕业展(乙班)」。课程由多位水墨画名家亲自教授,学员涉猎的范畴包括中国绘画简史、画论、审美观念探索、历代重要画家作品赏析及现代水墨的发展等。学员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掌握水墨画的笔墨技法、构图及创作意念,从而建立个人创作风格。是次毕业展,除了一众学员展出他们的学习成果外,亦邀得课程导师参展,以志其庆。

 

是次展览的开幕典礼订于2019年1月7日下午5时30分举行。展览免费入场,欢迎传媒及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们的创作成果。详情如下: 

开幕典礼: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下午5时30分

展览日期及时间:

2019年1月7日:下午3时至7时
2019年1月8至9日:上午10时至晚上7时
2019年1月10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

地点:

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五号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

 

学院开办「中国水墨画文凭课程」旨在提供有系统的国画教学,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课程教授中国传统绘画的笔墨技法和构图布局,帮助学员掌握选材立意,提升及发展个人的创作风格。课程查询,请致电2209 0444或电邮至 scs-art@cuhk.edu.hk, 或浏览学院网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览作品如下:

朱家滟《梦醒福至,龙鱼有九》
萧建林《元阳梯田》
张大富《雾霾》
     

庄巧琴《紫气祥云》

薛丽珠《竹》

    谢玉芝《彼岸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