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计我哋话 Our Designs!」 第一届艺术设计文凭课程毕业展

2018年8月22日


(新闻发布于2018年8月22日)

「计我哋话 Our Designs!
第一届艺术设计文凭课程毕业展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8月23日至27日一连五日假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举办「第一届艺术设计文凭课程毕业展」。展览主题以设计的「计」字为首,「计我哋话」是粤语的日常生活用语,意思是「按我的意思来説」,意指每一位设计师都有不同的创作意念,以及希望作品能把设计融入生活中,「贴地」地与大众分享。

 

展览免费入场,欢迎传媒及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创作成果。详情如下 :

 

展览日期及时间:

8月23日至8月27日
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地点: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五楼展览厅

 

学院致力培养本地艺术人才,「艺术设计文凭课程」为有志从事创意设计行业的学员提供完善的基础训练,内容包括基础平面设计、概念发展以及视觉意像的配合等,理论与实践兼备,让学员能把技巧与创作意念融合,为日后的相关事业发展或进修作好准备。

 

课程查询,请致电 2209 0444 / 2209 0240,或电邮至scs-art@cuhk.edu.hk,或浏览学院网址www.cuscs.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