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欧洲●美●味●情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带您沉醉于欧洲风情

2017年8月31日


(新闻发布于2017年8月31日)

欧洲●美●味●情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带您沉醉于欧洲风情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以「欧洲●美●味●情」为主题的兼读制课程开放日已于星期六(8月26日)圆满结束,反应踊跃。透过三个不同主题的工作坊,带领参加者体验欧洲风情、初探欧洲语言、美食及文化,并了解学院最新的课程资讯,协助他们策划进修大计。

 

当日举行的活动包括:「美●意大利」介绍意大利的时装、设计、建筑与艺术,参加者藉此初探意大利问候语、品牌、地标等的发音;「味●法国」让参加者了解法国的饮食文化、历史与礼仪,以及学会法国美食的准确发音;「情●西班牙」则概括讲述旅游西班牙必备的日常用语。

 

学院的《2017年7月至12月课程手册》已经出版,有意进修人士可亲临教学中心索取,或登入学院网站www.cuscs.hk查阅最新课程资讯。

 

「情●西班牙」工作坊让参加者
认识简单的旅游西班牙语

参加者于「味●法国」工作坊
体验法国美食美化

 

活动现场充满欧洲风情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