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园焦点

CUSCS师友计划传承人生智慧 与学生同行成长路

2017年4月27日


(新闻发布于2017年4月27日)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2016-17师友计划(CUSCS Industrial Mentorship Programme)圆满结束,并于日前在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演讲厅举行闭幕礼,近150位高级文凭课程学生、老师及来自不同专业的人生导师聚首一堂。

 

学院院长陈宝安博士感谢导师们在百忙中抽空与同学会面与交流,让同学不仅认识工作世界,也透过导师们的阅历及奋斗过程,明白人生的不同阶段皆有新挑战与学习机会。她又希望同学们从导师身上得到启发与鼓励,在往后的人生路遇上困难时不要沮丧,而是努力克服并把握每个机会学习。

 

四位高级文凭课程学生陈中鸣、栁德兰、陈嘉荣及高嘉敏在闭幕礼上感谢导师们的无私分享与教导,认为导师们不单为同学开阔眼界,也犹如明灯一样照亮他们未来的方向。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自2014-15年起首推师友计划,邀请不同专业的业界翘楚担任高级文凭课程同学的人生导师,与同学分享专业知识和人生智慧。今年参与师友计划的导师人数逾60人,获甄选参与计划的高级文凭学生则达180人。

 

本年度师友计划见证60位导师和180位学生同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