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彳●亍」 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毕业展

2017年3月29日


(新闻发布于2017年3月29日)

「彳●亍」
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毕业展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4月3日至5日一连三天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举行「第二十四届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甲班)毕业作品展」。「彳」指左脚踏的步,「亍」指右脚踏的履。「彳」和「亍 」由「行」字拆解而得;「彳」和「亍」加在一起则解作缓步。展览以「彳亍」为题,意指创作者在艺术创作路上缓缓循着自己的方向前行,找寻既有的感知,并把个人或群体的体验沉淀后再展现出来。学员藉此寄语同路人在艺术创作路上要审视自身与艺术和生命的关系,然后在这个交滙点上探索无垠的边界,寻找自己的灵感乌托邦。


展览免费入场,欢迎传媒及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创作成果。详情如下:

 

开幕典礼:

4月3日(星期一)下午6时

展期:

4月3日(星期一):下午2时至晚上7时
4月4日(星期二):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4月5日(星期三):上午10时至晚上6时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

 

学院致力推动西方艺术在本港的发展及培养更多本地艺术人才,「素描及绘画文凭课程」循序渐进地教授学员多种绘画的理论与技巧,包括素描、水彩画、塑胶彩画及油画等,启发学员的创新思维,帮助他们建立个人风格。课程详情请浏览学院网站www.cuscs.hk,查询请致电2209 0244或电邮至scs-art@cuhk.edu.hk

 

部分展品如下:

Diana Wu "Autumn Trees" Ar Kim "Connecting with the people"
Maggie Lai "Innocent Child" Bonnie Wong 《夏木繁...》

Felix Yau 《海鸟》

  Tony Tseng《雪山》

 

-完-